2020年4月22日,特朗普总统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暂停新移民签证60天。临时停摆将持续60天,因为政府将继续监控劳动力市场。该命令只适用于在美国境外申请移民签证的个人,而对那些必要的工作人员,包括医务人员、美国公民的配偶和子女、军队成员、执法部门指定的个人、美国公民的潜在外国被收养者和潜在的EB5投资者签证用户,则免除其责任。
根据现有资料,美国公民和移民事务处预计不会停止审理新案件或未决案件。该行政命令不适用于H1B等非移民签证。
自3月以来,美国在世界各地的领事馆都已关闭。美国移民局已经暂停了采访和生物识别处理。美国、加拿大之间的旅行已经关闭,美国国土安全部刚刚宣布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同意将对非必要旅行的限制再延长30天。
建议个人和雇员继续推进他们的移民程序,以减少这些事项可能会出现积压的风险。由于情况仍然不稳定,行政命令表明总统可能在未来几周或几个月内采取进一步的适当行动,我们将继续提供最新情况。